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党代表说(二)

发布日期:2022-12-20 11:13:26

开栏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商洛党建”微信公众号开设“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党代表说”栏目,集中刊发一批我市生产和工作一线党代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引导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商洛走深走实。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商洛市水土保持工作站干部  白雪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统筹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治理,推动重要江河湖库生态保护治理工作,为我干好水土保持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作为一名水利系统的基层党代表,我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认真落实“以水定城、以水定地、以水定人、以水定产”原则,聚焦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路径,精心谋划水源工程、河流治理、水生态保护修复等重点水利项目,推动高品质江河治理项目实施。同时,了解群众所急所需,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用水安全问题。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商洛市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  党红妮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重要部署,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基层党代表和特教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全面贯彻,立足本职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好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等常规管理,推进医教结合、融合教育和职业教育发展,牵头做好一生一案、绘本教育研究,努力培养自尊自爱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人,为商洛特殊教育发展不懈努力。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商洛市建筑勘察设计院建筑所副所长  胡静

党的二十大报告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引领时代方向,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我将坚持学以致用,把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到企业改革发展中,将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建筑勘察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强院的生动实践,全面助力“一都四区”建设。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商州区城关街道办事处干部、商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综合业务组干部  李进

党的二十大报告具有强大的思想力量、真理力量、实践力量,让我很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我将充分发挥承上启下的桥梁纽带作用,时刻关注群众的冷暖安危,积极建言献策,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同时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及时向群众宣传防护知识,关心特殊群体,以实际行动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陕西香菊药业集团药品研发专员   周伟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在实际工作中,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帮助企业引进创新人才,不断发展壮大中医药人才队伍,带领科技攻关团队通过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同时,开展岗位技能培训和劳动竞赛,提高员工业务素养,为商洛大健康产业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柞水县小岭镇党政办干部  蔡桂娥

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乡村振兴的美好蓝图。我将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在学习上用心、在服务中用情、在干事时用力,积极发挥一线工作优势,主动联系群众,倾听呼声、了解需求,参与所驻工作室组织的活动,对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进行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合理化建议,切实增强履行党代表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