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二)

发布日期:2022-10-18 18:24:26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他们为辉煌成就倍感振奋,对光明未来满怀希望。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奋斗的姿态开启新征程,为商洛“一都四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商洛市卫健委一级调研员叶朝阳: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是一个体现政治担当、突出发展要务、坚持人民至上、展现治党作为的好报告,我表示坚决拥护。我将通过各种方式认真学习报告,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相结合,准确把握精髓要义,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人民至上的理念,用实干实绩体现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商洛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陕西弘达律师事务所主任南晓良: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作为一名执业20多年的党员律师,我一定要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做法治中国建设的践行者、参与者、贡献者,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提高专业能力和职业操守,依法忠诚履行诉讼辩护代理职责,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着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帮助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每一起法律服务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商洛中学党委书记米中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对科教兴国、教育优先发展、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新要求。学校是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阵地,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学校党组织必须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列,组织全体师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担负好全面领导学校工作的重任,履行好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的领导职责,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商洛市自来水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永德: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将带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紧跟城市发展步伐,大力推进中心城区老旧管网改造提升,不断提高服务质效,推进城市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心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的用水保障,为商洛“一都四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陕西香菊药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永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作的报告是一个催人奋进的报告,擘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报告“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部分指出:“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作为非公实体经济企业负责人,我非常激动、倍感振奋,今后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抓住大好发展机遇,把企业大健康产业做大做强,为商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香菊力量。

丹凤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斌: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一幅更高质量、更有温度、更富活力的宏伟蓝图,为做好组织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全员学习培训,在传达学习、全面领会和贯彻落实上当先锋、作表率、走在前。坚持把大会精神落实到组织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让重大斗争一线有党组织引领、有党员带动、有干部聚力、有人才献智,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推动“一县五区”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商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寿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重点,深入开展“红耀鹿城争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用足用活“三项机制”,把基层堡垒建好管好、把人才聚好用好、把干部育好选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