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省委人才工作会议在我市引起热烈反响(三)

发布日期:2022-09-22 08:40:06

省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省委书记刘国中的讲话在我市专家人才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将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弘扬西迁精神,矢志爱国奋斗,聚力打造“一都四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商洛学院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院长、三级教授周春生“济济多士,乃成大业;人才蔚起,国运方兴”。省委人才工作会议对建强高校人才培养主阵地提出明确要求。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将坚守初心,牢记重托,以教书育人为己任,潜心钻研,带好队伍,为社会发展培养优秀人才;守正笃行,服务地方,敢于“揭榜抢单”,攻坚克难,为“一都四区”建设贡献力量。

商洛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主任、主任医师马开颜“刘国中书记在省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使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临床医务工作者,要发挥学科带头人的作用,弘扬生命至上原则,锻造过硬技术,以身作则,竭尽全力做好医疗服务工作,保障人民生命健康,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培养与信任。

商州区第三小学副校长、高级教师王晓妮刘国中书记的讲话中,对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提出明确要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就是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和专业素养,坚守教育教学一线,做学生锤炼品格、心智成长、幸福成长的引路人,推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商洛市林业科学研究所(市核桃研究所)副所长、高级工程师张治有: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紧紧围绕商洛“一都四区”建设,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主动扎根一线,服务基层群众,做好科研攻关和技术推广工作,真正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研究成果应用到实践中。

丹凤县江南医院院长、主治医师武双善: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我会时刻秉持医者“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为患者解除病痛。要积极为人才松绑,不拘一格选拔优秀人才,培养学科带头人,让更多青年人才在磨炼中成长,培养一支技术过硬、素质过硬、品德过硬的医疗队伍,不断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

商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寿山刘国中书记在省委人才工作会议上指出,要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汇聚抓好人才工作的强大合力。组织部门作为党管人才的重要职能部门,将把党的领导贯穿人才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坚持服务比政策靠前、真心与真金并重,围绕“一都四区”建设,创造性地做好育才、引才、用才工作,营造尊才惜才爱才的浓厚氛围,构建近悦远来的人才工作“好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