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中央单位在商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5 14:23:01

  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中央单位在商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书记胡宏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镇安县,开展“看商洛变化、植商洛情怀、助商洛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应邀出席指导。

  胡宏一行在镇安县木王镇米粮寺村文家烈士陵园开展了“祭奠英烈守初心”活动,在云盖寺镇金钟村参观了秦岭山水乡村“四小工程”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了木耳产业基地,了解中国电子集团的定点帮扶工作成效。随后,在云盖寺镇党员活动室,胡宏主持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组织集体学习,中国邮政集团、长安大学、中国钢研集团、中国电子集团、社科院、科技部等6家定点帮扶商洛7县区的中央单位在商挂职干部,围绕“如何更好发挥中央单位优势,通过电商销售和职工消费途径,助推商洛消费扶贫产业发展,形成中央单位在商帮扶合力”,针对各自定点帮扶工作成效和今后工作思路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机关工委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
  胡宏强调,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亲身感受到了商洛的巨大变化,作为中央单位在商挂职干部,要把中央单位对商洛的帮扶政策落实到位,对老百姓的帮扶情怀落实到位。要在观念上的帮扶、产业上的帮扶、消费上的帮扶上下功夫。要结合自身单位特点,互联互通、共享信息,积极谋项目、促发展。要珍惜扶贫经历,放下身段,努力工作,通过工作成绩,赢得商洛干部群众的尊重。要融入地方各项工作,亲力亲为,为商洛“一都四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