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施“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

市公安局扎实推进“三百四千”工程

发布日期:2022-04-25 11:38:57

  我市实施“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以来,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部署,扎实推进“三百四千”工程开局起步。

  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矫增兵要求局机关各部门对标对表工作职责,全力实现争先创优。专门安排两名局党委班子成员牵头负责工作推进,市局治安、禁毒支队分别做好具体承担工作任务落实。同时,印发《关于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在实施“三百四千”工程中作表率、当先锋的通知》,指导和推动局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履职服务担当,奋力实干推进,为实施“三百四千”工程奋勇争先。
  市公安局围绕实施“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明确任务目标,夯实工作责任。围绕“百名局长行长联企业纾难解困”工作开展,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锐抓好联企业纾难解困工作,与包联单位积极对接,全面了解包联单位经营状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并深入实地开展调查和研究,为联企业纾难解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结合“千名干部招商引资”工作开展,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国荣围绕标准化厂房、新能源、食品药品等,积极寻找项目,对接联系有投资意向的企业来商考察。市公安局治安、禁毒支队对接商州区贺咀片区综合开发和柞水金米田园综合体项目,做好项目问题梳理,帮助解决有关问题。市公安局驻山阳县延坪镇西泉村“乡村振兴”工作组,积极进行实地勘察选定取水点,制定升级改造方案,联系市慈善协会申请便民桥工程,全力推动该村基础设施建设。
  市公安局围绕“三百四千”工程推进,与部署开展的“两争一树”活动相结合,立足业务创优、作风争先,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制约发展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同时,市公安局针对包联的商州区贺咀片区综合开发和柞水金米田园综合体两个项目,制定“百名部门骨干联项目精准服务”责任卡,落实对接责任人,列明服务事项,进一步加强与包联对象的沟通联系,做好承担开发项目的跟进和服务工作,全力确保“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