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19 23:46:33

微信图片_20220419234704.jpg

4月19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去年组织工作,安排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419234709.jpg

会议指出,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党的二十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为主线,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着力提高政治能力,纵深推进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施“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为抓手,突出实干实绩用人导向,持续强化干部教育培训,从严加强干部管理监督,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建设堪当重任的过硬干部队伍。以开展“党旗飘扬强堡垒·奋进商洛当先锋”党建主题活动为载体,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统筹加强各领域党建,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全面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引导党员干部争当高质量发展标兵、秦岭生态卫士、为民服务表率、社会治理模范。以抓好“商山英才”计划为牵引,凝聚党管人才合力,围绕“3+N”产业集群和17条重点产业链,引进支持一批行业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评选一批名师名医名家,深化人才组团服务,发挥科技特派员作用,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始终对党忠诚,增强系统观念,坚持真学真干,聚力破解难题,弘扬严实作风,着力建设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为打造“一都四区”、奋力追赶超越、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