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施“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

丹凤全力推进“三百四千”工程 ​

发布日期:2022-04-17 09:25:55

  今年以来,丹凤县按照市上关于实施“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的工作要求,第一时间专题研究,迅速安排部署,分片区、分镇办、分部门“三条线”,全力推进落实,大力营造“干净干事、追求卓越”的浓厚氛围。

  丹凤县及时制定下发“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实施方案》,设立7个工作专班,第一时间健全完善项目调度、台账管理、分类推进、双周督导等工作机制。细化分解7项重点工作27项具体任务,分镇办、分行业、分单位划定“责任田”,一盯到底抓落实。明确25名县级领导带头包抓10条产业链和35个重点项目,42名局长行长联系78个重点企业,112名部门骨干包抓72个重点项目,141名干部组建47支招商小分队,200名人才围绕“3+3+3”现代产业体系创新创业,386名党员驻村兴农,649名党员带富领飞,集中力量抓产业、抓项目、抓招商、抓发展。
  为了确保“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早日取得实效,丹凤县实行周现场观摩点评、月党政联席会议、开办大讲堂等制度,协调解决企业用工、用地等问题,落实每周服务企业“早餐会”制度,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让投资丹凤的企业家安心放心创业。同时,丹凤县还制定印发实施“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督查考核办法》,明确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在“三百四千”工程一线中十条严肃问责情形,抽调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督查办骨干力量组建5个督查组,对全县12个镇办、7个工作专班牵头部门、37个成员单位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全覆盖式督查和暗访检查,督促及时做好问题整改,确保“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