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市委组织部召开“纵深推进作风建设 聚力抓实‘三百四千’工程”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2-18 19:13:41

1645182788466076.jpg

2月1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纵深推进作风建设 聚力抓实‘三百四千’工程”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市委纵深推进“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题会、全市实施“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安排部署视频会和市四届纪委七次全会精神,7名同志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1645182808811609.jpg

会议指出,实施“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凝心聚力打造“一都四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也是赛场练兵、淬炼干部作风的重要平台。组织部门承担着组织协调推动的重要职责,要不讲条件、不打折扣,高标准、高质量抓好落实,以实绩实效向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要求,要找准职责定位,将组织工作职能与“三百四千”目标任务严丝合缝对接起来,细化实化举措,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部务会成员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干部职工保持专心专注聚力推动实施

要强化统筹推进,建立督导考核机制,用好用实“三项机制”,树立正反典型,鼓励比学赶超,充分激发党员干部人才用力抓、用心抓、用情抓“三百四千”工程的内生动力。

要狠抓从严治部,完善制度机制,严格规范管理,以严明纪律、优良作风保障各项任务全面落实,为打造“一都四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