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商州一小区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2-01-08 18:31:39

  为让小区困难家庭感受到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爱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月6日下午,泰宇时代天地小区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下沉一线作表率,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该小区临时党支部由市区单位疫情防控期间下沉小区的党员干部及街办、物业公司部分党员组成。党员在前期入户走访摸排时,了解到泰宇时代天地小区居民胡单娃8年前因车祸致残,丧失了劳动能力,家里还有老人和小孩,全靠妻子在母婴店打工维持生计。居民贺念芳残疾多年,妻子患有间歇性精神疾病,女儿已出嫁,儿子在外地打工,生活困难。党员们便自发捐款,购买物资,上门看望。大家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胡单娃、贺念芳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生活条件、家庭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以及对未来生活的打算,并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并向他们宣传防疫知识、讲解各项最新政策,帮助其提升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该小区临时党支部的党员始终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服务群众各项工作,努力做到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