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丹凤县

发布日期:2021-11-22 08:15:09

  近日,丹凤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各种方式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对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标准要求,持续巩固提升,确保户户过硬、村村过硬、项项过硬。要坚持不懈发展产业,聚焦构建“3+3+3”现代产业体系、乡村振兴,谋划实施一批产业链项目。要精细建设管理城镇,加大“两拆一提升”推进力度,全面整治违规建设、占道经营等行为,不断提升城镇品位。要扎实办好就业增收、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实事,紧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好今冬明春水电气暖保障、生活困难群众关怀、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要紧绷安全稳定之弦,全面推行“人盯人+”基层社会治理模式,持续深入排查化解各领域风险隐患,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森林防火等工作,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严格执行“十严禁”换届纪律,认真做好人大换届,风清气正完成换届任务。要围绕商洛市“一都四区”目标,及早谋划启动明年工作。要纵深推进“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