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庆祝建党102周年

“百年巨变看商洛”暨“爱我商洛”摄影展开展

发布日期:2021-10-23 08:54: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改革发展足迹,感受商洛沧桑巨变,10月21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百年巨变看商洛”暨“爱我商洛”摄影展在市行政中心开展。
  本次摄影展从今年7月份开始征集,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响应和支持,全市100余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深入各行各业、乡村田间,通过镜头寻找发展变化,用艺术的方式讲述感人故事,前期共创作和征集作品3000余幅,作品涉及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工业经济、文教卫生、脱贫攻坚、道路交通等题材。经过10余次集中讨论、增补删减、甄选补拍,最后精选了156幅(组)图片,形成了红色商洛、城市变迁、美丽乡村、特色产业、康养之都等5个专题,从不同视角展示反映商洛的山水之美、城乡之美、人文之美、生活之美和发展之美,体现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城乡变化日新月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人民生活欣欣向荣的景象。
  “通过摄影家的镜头,让我们看到商洛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激发了我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和热爱家乡、干事创业的激情。”市民张先生观展后感慨道。本次展览由各县区委宣传部及市直有关部门协办,市摄协和市文旅公司承办,将于11月10日结束。